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业主必知的近年来网吧经营各项调查报告

2015-9-1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也成为了人们上网的一个重要场所,网吧行业也逐步进入规模化发展。进行网吧经营调查对于业主们清楚的了解整个行业很有帮助,当下网民最需要的是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娱乐体验,下面我们看看网吧经营调查报告分析。


  1,网吧软件使用调查:调查计费软件、软路由、游戏更新软件、影视平台、广告增值联盟等在网吧的使用情况,无盘在网吧的市场占有率,无盘软件在网吧具体使用情况,以及网吧对网维软件强推广告的看法,了解网吧对软件选择与使用的真实情况,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在网吧行业的使用程度、受欢迎程度。
  2,网吧硬件使用调查:调查网吧硬件每年购买硬件的预算、网吧采购硬件主要考虑的因素以及各硬件产品、网络设备等在网吧的使用情况,为硬件厂商了解市场需求及网吧选购硬件产品提供参考借鉴。
  3,网吧游戏市场调查:调查游戏在网吧的主要宣传方式,网吧对各游戏运营商的满意程度,最受欢迎的RPG网游、休闲游戏、电子竞技游戏,以及网吧主要采用的游戏充值方式、网吧对游戏充值平台的选择、各类点卡在网吧销售量排行,为网吧在游戏宣传、游戏运营商选择、游戏充值方式选择、游戏充值平台选择等方面提供参考。
  4,网吧员工调查:对网吧员工所处年龄段、文化程度、工作更换频率,网吧员工的工资待遇现状,网吧员工择业标准等进行调研,让网吧业主及从业人员从大体上把握网吧职场现状,方便网吧挑选员工及相关人员求职应聘。
  5,网吧经营调查:对网吧类型、网吧分布、网吧规模、网吧开支、网民上网目的、网吧盈亏状况、现时经营网吧最重要的因素等进行调查,让网吧了解市场状况、行业发展趋向,了解自身网吧经营处境,进而为其有针对性地制定决策、改善经营现状提供数据参考。
  互联网的本质在网民服务,网民需要什么我们就产出什么,而目前网吧正是集中了中国最活跃的互联网网民的场所,希望先通过一体化的方案改善网吧用户的体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