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美佳非接触式IC卡网吧收费系统

2015-9-15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网吧的工作却越来越复杂,简化网络管理及维护工作受到网吧的关注。网吧应用软件广泛应用,网吧收费系统是必备的软件,在网吧经营中,安全性和稳定性一定要保证,推荐美佳非接触式IC卡网吧收费系统

  1、美佳非接触式IC卡网吧计费控制器和管理软件构成的全自动收费管理系统完全取代了人工收费,先充币值后消费,可以保证消费资料齐全和避免收费时不必要的争端。
  2、美佳非接触式IC卡可以针对不同的消费者,不同的消费时段,不同的终端或置于不同的地点的计算机设定不的收费标准。
  3、美佳非接触式IC卡可以设定有时间限制的包月卡,包夜卡,月卡可以更好地稳定客源。
  4、美佳非接触式IC卡可在服务器上随时查询,打印顾客消费情况。
  5、美佳非接触式IC卡费率多样化,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6、美佳非接触式IC卡具有IC卡远程充值功能,即顾客可以在上网过程中不拔卡充值。
  7、美佳非接触式IC卡人机界面好,操作方便。
  8、美佳非接触式IC卡具有上机上网外的其它消费(如买饮料食品等)的IC卡扣款、结账等管理功能,实现一卡多用。
  9、美佳非接触式IC卡本系统可用于无盘工作站,如:斯普林明智无盘XP系统、创世纪无盘XP系统、上海网众无盘XP系统。
  非接触式IC卡网吧计费控制器功能强大,制造精细,性能稳定,优惠,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具有最好的性价比。而且不易被破解,完全保证收费系统的安全,以免被不法分子盗取钱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