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天来了,网吧如何做好饮料销售的服务

2015-9-15网络整理佚名
  每家网吧收银台的橱窗中,都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饮料,网吧饮料销售是作为一个网吧增值业务,一般情况下对网吧经营产生不了很大的利润价值,网吧如何做好饮料销售其实是个大学问,主动推销确实能给网吧带来真正的利益。

  1,饮料销售要主动推销
  在网吧上网感觉到口渴的顾客才会去购买饮料,这部分顾客是很少的,如果向一位女孩子推销饮料,绝对不能推销可口可乐,因为很多可口可乐含有色素,善于保养的女孩子不会喝可乐类的饮料,而是喝果汁类的饮料。
  而男孩子通常喜欢喝可口可乐或雪碧这样的碳酸饮料,向其推销果汁也不会成功。所以,网吧一定要针对顾客推销饮料,而不要盲目的向顾客推销饮料。
  2,培养网吧顾客的饮料消费习惯
  网吧还要营造一种氛围,在网吧上网的顾客,都是边喝饮料边上网,或者是边吃零食边上网。比如每天到网吧来上网的女顾客,我们会免费送给她一袋价值1元钱,成本仅几毛钱的爆米花或者是薯片,并问顾客是否需要饮料。
  众所周知,爆米花或薯片这样的零食吃进肚子之后非常容易口渴,顾客自然会去购买饮料。当顾客对虾条等零食形成了依赖之后,也会对饮料形成了依赖。慢慢的,顾客就会主动找网吧购买饮料了。
  网吧也可以通过不定期免费赠送顾客饮料的方式,来培养顾客的饮料消费习惯。饮料销售的利润率远高于网吧的主业机时费。在网吧步入微利时代之后,利润可观的饮料销售也要成为网吧经营中的重点业务。业主们知道怎么推销网吧的增值产品了吗?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