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老的个体网吧如何改善网吧经营状况

2015-9-14网络整理佚名
  面对激烈竞争的个体网吧很难经营下去,政府现在也是支持连锁网吧经营,当下网民的要求又高,高端化、专业化和个性化的网吧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改善个体网吧经营已经不容忽视,从下面几个方面谈如何改善个体网吧经营



  1,改善服务
  网吧生意越是收益不佳,越要善待每一位顾客,不可怠慢。切忌因收益不佳、心情不好而忽略了对现存顾客的关心、服务。在想方设法争取到新顾客上门后,更要让他们感受到网吧与众不同的服务。网吧经营者应该严肃要求网吧工作人员处理好服务的相关事宜:网管要有问必答,并主动关心顾客需求。
  2,活动不可少
  联络网游厂商、硬件厂商搞活动有利有弊,弊在于网吧会免费成为厂商推广其产品的一颗棋子,利在于网吧可承接各种网络游戏比赛,这有助于提高网吧的知名度,可在短时间内帮助网吧积聚人气,有利于开拓市场。
  3,更新电脑配置
  对于中国众多的网吧业主来说,目前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就是居高不下的运营成本和软硬件兼容问题。网吧的硬件需要紧跟潮流,特别是跟上游戏发展的步伐,因此按需升级硬件是情理之中的。
  4,发放代金券
  为增加网吧的客流量,可向网吧客户发放代金券,赠送他们数小时的免费上网时间,促使他们成为网吧的回头客。此类服务极具诱惑力,网吧业主还可限制每天发放代金券的时间,引诱顾客为了获得代金券而常来上网。
  网吧业的竞争开始由比机器配置、比价格,向着比服务、比经营差异化的方向转变。在网吧运营层面,现在已经有不少网吧认为特色的经营模式、优质的服务才是提升人气的最有效方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