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为了加快连锁网吧不再接受个体网吧变更

2015-11-12网络整理佚名
  个体网吧生意萧条,客流量及营业额明显缩水,现在慢慢起来的是连锁网吧,为了规范网吧市场,政府也支持连锁网吧的发展,导致个体网吧经营不断的出现问题,而且不再接受个体网吧变更

  那些机器配置高、服务态度好、装修美观的网吧,生意普遍较好,加上政府的支持,连锁网吧发展的很快,导致个体网吧无法经营下去,出现大量的个体网吧转让的现象,一直都存在,为了转变经营策略,个体网吧变更。
  比如转换经营场所,转让网吧股权,授权其他的经营业主等等都是个体网吧变更的表现,但现在就是不允许个体网吧变更,就拿江苏省盐城市的例子来说,该市在服务网吧连锁企业的同时,通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严重违规的网吧坚决实行退出机制,不再受理单体网吧的变更业务,坚决取缔网吧无照、无证经营行为。
  这样的措施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加快连锁网吧发展,建立守法经营、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良好的网吧市场秩序。但是国内网吧市场的现状是,个体的数量的太多了,这样的方法可能,能够实现的只能是在城市里面,小的地方上还有很多的黑网吧,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个体网吧加盟连锁网吧面临的困难是很多的,首先是资金的问题,如果个体网吧是合法的,采取变更的手段能够改变网吧经营不善的情况,否则只会不断的出现网吧出兑的现在,这样黑网吧只会越来越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