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如何通过微信营销提升上座率

2015-8-3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移动通讯已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中,其中微信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及使用,不少业主看到这个趋势会选择网吧微信营销来拉拢顾客,比如建立网吧微信公共号与顾客交流等,这里就从网吧管理方面详细说说如何通过微信营销提升网吧上座率。



  网吧通过微信营销提升上座率要根据微信平台特色及自身实际情况来制定相应策略,比如针对女性顾客的话,可以采取这样的活动:关注网吧微信公众号即可在每天的规定时间内享有一些优惠,或免费获得饮品、糕点一份。
  通过微信做宣传及推广工作是现在很多网吧常会采用的,网吧业主们可在网吧门口或客户机上粘贴网吧微信二维码,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活动优惠等等,还可以和周边商家联合开展活动,这样不仅能减少一点成本支出,还能扩大产业链。
  此外业主们还可通过微信营销来开拓经营,比如在举办网吧活动方面通过微信就能更好的推广网吧,活动可采取扫描二维码参加抽奖、微信加好友获得小礼品、微信摇一摇活动抽到的前三名免费获得充值卡等等,效果都还不错。
  当然网吧要想通过微信营销提升上座率还是需要从顾客角度出发,用顾客所喜欢的方式来做营销,这样所取得的效果也会更好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