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用软件做活动效益更好

2015-6-1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吧管理大多数都是用软件来实现,网吧用软件更新游戏,收费,监控等等,网吧做活动也是如此,网吧用软件做活动可以更好的控制活动的过程,为什么这样说呢。

  网吧平时会做一些小活动,好像积分兑换、秒杀、兑奖之类的,这些活动搞的时候要有技巧,多了顾客就厌了,关键是少而精。比如秒杀,秒杀就是用很低的价格去抢他想要的一件高价值的东西。
  可以设置一个前提有多少幸运点的用户可以参与秒杀活动,第一个点击购买的用户可以够得商品。这里说到的幸运点就是顾客“存在你这里的东西”。也就是说这个幸运点需要顾客通过在网吧的在线时长、充值或者玩游戏等自己“赚”来。
  利用软件来做活动,最主要的还是软件自动操作,不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不受时间的限制,任何时候都可以做活动,甚至不需要在现场,这就是用软件代劳比用人做的优势,这样可以增加顾客的粘度。
  软件玩起来的时候你可以自己控制,比如你这时想每隔一小时赠送幸运点,只要你的奖品够吸引人。软件是为了帮助网吧能更好的实施活动方案,推荐网吧营销大师,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活动软件。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