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吧火灾事故预防工作要做到位

2015-6-12网络整理佚名
  夏季天气炎热,网吧火灾事故频发,如果业主们不把火灾预防工作做到位很可能就会导致不少的损失,但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盲目做火灾预防工作也到不到好效果,那么夏季网吧火灾事故预防工作到底要怎么做才算做到位了呢?

  在做夏季网吧火灾事故预防工作前,业主们肯定要先分析一下夏季火灾事故频发的原因,比如网吧各类人员的矛盾、消防设施不完善、夏季用电量大容易超负荷等等。这样找出原因再制定相应的防范对策即可,可以加强学习,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网吧业主们可以安排防火知识及灭火方面的培训以更好的应对网吧安全问题,网吧员工要保持高度的防火安全意识,坚持做定期检查。网吧可以建立防火档案,找出网吧重点防火位置,并制定好灭火、疏散、逃生的具体方案
  除了要建立及完善网吧防火责任制以外,业主们还要加强对当班员工的管理,
  夏季电气火灾频发,业主们要特别注意网吧设备用电情况,以免大功率电器设备导致电线短路的情况发生,建议不要乱拉电线,不使用裸线、破皮线等。此外业主们最好禁止在网吧室内使用明火,保证网吧消防通道畅通等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总之夏季网吧火灾事故高发季节,各位业主们把预防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可以从上面的内容着手做好预防工作,相信对大家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