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业主制作招聘广告时会犯的错误

2015-6-4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业主肯定都有招聘人才的经历,在招聘工作中网吧招聘广告的制作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业主们了解制作网吧招聘广告时会犯的一些错误,肯定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通常来讲业主制作网吧招聘广告时常会犯的错误大多是受HR水平高低和认识问题,事实上很多都是小问题,比如随意改变网吧名称,介绍自己网吧时夸大其词等等。网吧招聘时为增加吸引力可充分展示网吧各个福利体系,但不能弄虚作假。

   有些业主制作招聘广告时常忘记留网吧地址,如果网吧选址在交通很复杂的城市,而地址又没留下,对于网吧求职者受交通工具、交通状况等因素影响,若是路程太远肯定不会愿意留下工作,因此这只能是增加筛选无效简历的数量。

   还有些业主会犯岗位名称定位不清楚的错误,这其实也会给招聘工作带来不便,建议业主们制作招聘广告时一定要注意。有业主觉得制作好的网吧招聘广告不能浮夸,但也不能太实事求是,应该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再适当润色一点。

   犯错误肯定难免的,重要的是涨经验。以上就是网吧业主制作招聘广告时会犯的一些错误了,相信大家肯定了以后还是很有帮助的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