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高校附近网吧管理时可根据顾客特性

2015-6-3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业主都认为高校附近网吧拥有地理上的独特优势,使网吧盈利会更容易一些,事实上高校附近网吧管理工作没做好是很难盈利的,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高校附近网吧业主们根据顾客的消费特性来经营管理,效果会比较好。
  高校附近网吧的主要消费群体为高校学生,根据这类消费者群体的消费特性,业主们在经营网吧时应该注意网吧环境的影响,以良好的服务留住消费者,可适当增加网吧人性化服务内容,让顾客体验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消费感受。   当然业主也可以开拓一些网吧增值服务,但是一定要有针对性。对于学生消费群体来说常常会有需要复印打印方面的需求,从学校周边复印店就可以看出这方面业务的市场还是很不错的,业主们也可以为去网吧上网查询资料的学生顾客提供打印复印服务,不仅可以方便顾客,还能提高利润。   高校学生常常会进行聚会活动,网吧业主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日常团体活动来开展营销,比如举办游戏联机比赛活动,设置团体大包间等等,让网吧也成高校学子聚会的选择肯定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吧人气,增加网吧收益。   总而言之对于以学生顾客为主要消费群体的高校附近网吧来说,利用好地理优势肯定是能让网吧盈利的,建议业主们可以在经营管理方面多花些功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