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现在高校开网吧的怎样赚钱

2016-5-1网络整理佚名
  高校开网吧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客源稳定,生意通常也比较好,但是对于现在的高校网吧来说,学生都有自己的电脑,学校也提供网络,他们只在宿舍里面就可以上网,如果还是按照以前的网吧经营方式,高校开网吧赚钱是不可能了。

  首先作为高校网吧,很多业主都认为价格是影响学生出入网吧的主导因素,以为盲目降价会吸引学生大量涌入网吧,这样其实并不利于网吧利润的有效增加。降价固然会吸引一部分学生进入网吧,但这些学生未必就是以后的长期客户。
  就拿网游一族来说,他们去网吧上网考虑的更多是电脑的性能,如果电脑的配置达不到游戏的要求,经常卡机甚至关键时候死机,兴致全无又怎么可能继续待在那家网吧游戏呢?
  其次在网吧经营中,认为学生去网吧就是单纯地为了上网,限制了网吧的多元化经营。事实上对于大学生而言,舒适的环境才是吸引他们眼球的卖点,他们更愿意把去网吧视为一种休闲方式。
  对于大多数已经拥有电脑的学生,网吧并没有多大的吸引力,只有不断地提升原始的需求,创造出更高的需求,才会赢得更大的市场。反而提供休闲娱乐,更能吸引大学生,尤其是情侣学生。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