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与网吧签定消防安全责任状

2007-9-30湖北宜昌佚名
  为切实加强网吧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推动网吧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9月27日晚,湖北省宜都市消防大队会同公安局网监部门,召集全市70家网吧业主召开紧急会议,并与各位业主签订了责任状。

  紧急会上,宜都消防大队强调加强网吧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网吧业主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主动为消防宣传活动提供设备和资源,积极向广大群众推广消防宣传教育内容,使网民在安全的上网场所和快捷的网络环境中,轻松、方便、愉快地接受到消防安全教育。同时提出要求:一是网吧疏散通道必须保持畅通,营业期间安全门必须打开,严禁上锁;二是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必须完好有效,必须配备足够的灭火器具等消防设施;三是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包括用电、用火以及安全培训、安全检查。

  据悉,此次会议后,消防大队将会在近期与相关部门联合对网吧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湖北宜昌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