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小伙上网没钱偷同事手机 隔天被抓获

 20岁的邵武人危某,因平时酷爱上网,上班才十几天就被公司开除了。为筹钱,他偷了同事的手机后“人间蒸发”,不巧第二天就在网吧被同事撞见。目前他已被福州鼓西派出所刑拘。

    据了解,危某被公司开除后,就一直在住处等着发工资。11月4日下午2时,危某看到同事李某和孟某上完夜班在屋里睡觉,手机就放在床边,他找机会将其他室友全部支开,随后就偷了李某和孟某的手机,收拾行李跑了。两人睡醒后,发现手机失踪,这时大家发现危某连人带行李都不见了,觉得手机失踪跟他肯定有关系。

    第二天,室友在达明路一网吧上网时,无意中看到危某也在里面,便马上报警。在鼓西所,危某承认偷了两部手机后,一部卖了100元,一部留着自己用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李大泽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