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男子收好自己钱包 却摸走他人钱包

2007-10-19福建之窗陈燕燕
  经人提醒收起了自己乱放的钱包,却悄悄摸走了旁人随便放的钱包,内有3400元现金。昨日,在网吧行窃的18岁小伙小戴,被福州仓山警方刑拘。

  14日晚,福州金环路一网吧,小戴顺手把钱包扔在桌上,邻桌一个女孩见了,悄声提醒他“网吧人多手杂,快把钱包收起来”。小戴很感激,忙把包收好,却无意中瞥见对面桌上也扔着个黑色钱包。趁对面两个小伙离开,他偷走了黑色钱包,飞速离开网吧

  民警从网吧监控录像里发现了线索,17日晚在另一网吧抓获小戴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陈燕燕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