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福建泉州:黑网吧 封你没商量

2007-10-11中国消防在线佚名
  为确保国庆期间的消防安全,打好党的十七大期间消防保卫攻坚战,国庆期间福建泉州市各地消防部门持续开展辖区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针对黑网吧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查处,处罚并关闭一批无证经营网吧

  10月2日下午,大队执法监督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石狮华山工业区内隐蔽一家黑网吧,经查是无证经营场所,执法监督员查封了该家黑网吧,并依法查扣了一批电脑。检查发现,该网吧设置在一栋建筑一层的店面内,由一家店面进行分割,前半部份做店面使用,后半部设置网吧。该网吧内摆放着4、5台电脑,还有两个人正在上网,看不到任何灭火器材,电线随意乱拉,烟头四处乱丢。更甚者在该空间上方还设置了一个小阁楼,架设一部铁梯通向阁楼上,在阁楼上还安放着3台电脑, 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极有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当即,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营业,依法扣押了8台电脑,对该场所进行查封。

  南安:联合公安查封一家黑网吧扣押10台电脑

  10月1日,南安大队会同公安局派出所民警开展网吧专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一家没有店名,没有任何手续、没有消防设施、设备的网吧,系为“黑网吧”。网吧内部脏乱、电线纵横交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给予查封,并扣押了10台电脑。通过检查,进一步肃清黑网吧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国庆和党的十七大期间的消防安全。大队将继续与公安派出所联合开展监督检查,消除火灾隐患,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鲤城:溜冰场改网吧封你没商量

  9月30日,鲤城大队检查人员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在兴贤路段有一家未经审核,擅自将溜冰场改装修为网吧的场所,检查人员立即责令业主停止装修,依法将其查封。检查过程中发现,该溜冰场已经营半年多,生意一直难以兴旺,近来,溜冰场业主看到其他网吧生意兴隆,于是“突发奇想”,决定将溜冰场直接改建为网吧,由于自身法律、消防意识淡薄,在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就开始动工装修,且在该场所的最里间私自设置员工宿舍,住有七八个人。目前,检查人员已将其查封,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限内改正,在此期间,要确保消防安全。并要求其尽快补办相关手续以及落实其他隐患整改。

  黑网吧系为一些业主在利益的驱动下,在没有办理任何行政审批手续情况下擅自营业,该场所设置都较为隐蔽,为躲避检查,时常将通道封堵,且场所安全条件较差,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