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20多台电脑内存条失踪 探头拍下是网管监守自盗

2008-8-4福州新闻网佚名

福州新闻网讯 20多台电脑内存条不翼而飞,这可急坏了福马路某网吧的老板。1日,晋安区王庄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发现网吧内的监控录像拍下了作案过程,实施盗窃的竟是网吧管理员朱某。
   
  据介绍,1日凌晨零时许,福马路一家网吧的老板在清点物品时,赫然发现20多台电脑的内存条不见了,随后他向王庄派出所报案。民警调取了网吧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网管朱某的行迹十分可疑。朱某在工作期间,在网吧内来回晃悠,一发现有空位便坐下。民警发现,朱某总是假装摆弄一会儿电脑,跟着俯下身,“修理”电脑,这些电脑都远离监控探头。经过核对,这些电脑均丢失了内存条。
   
  随即,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朱某交代,他利用管理员的工作便利,多次偷盗电脑的内存条。朱某还交代,内存条得手后,他便在网络上发布销售信息,并以每条60元至80元的价格卖给一名陈姓男子。民警让朱某与陈某联系,约定再次见面,陈某刚现身就被早已守候在附近的民警制服。
  3日,朱某和陈某被晋安警方刑事拘留。

本文来自:福州新闻网
http://news.fznews.com.cn/shehui/2008-8-3/20088394O_3Q9e0Z221631.s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