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3名女劫匪网吧持刀抢劫年轻女子 被刑事拘留

  看到在网吧里只有零星数人,3名女子竟持刀抢劫一名年轻女子。13日晚,这3名女劫匪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某网吧上网时被3名女子持刀抢劫!”2月11日上午8时许,王小姐惊魂未定地拨打电话报警。仓山对湖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于当日上午11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高某供出另2名同伙的藏身之处。民警迅速行动,于当晚11时许在网吧附近抓获王某和潘某。

  经审,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当日她们在网吧过夜醒来,看到网吧里王小姐独自上网,遂生歹念。她们把王小姐骗到卫生间实施抢劫,王某还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见王小姐只带了手机和10多元钱,她们又逼迫王小姐回家取钱。当她们跟着王小姐行至某部队营房门口时,王小姐乘机跑进部队营房,她们只好仓皇逃窜。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http://www.enorth.com.cn 作者:http://www.enorth.co…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