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流窜网吧当蟊贼上完网电脑也抱走

2008-2-20台海网张清
  两名来厦门打工的少年上网时偷走一个硬盘,得手后胆子越来越大,从主机一直偷到显示器。近日,两人均以盗窃罪被判刑。

  小陈和小雷分别从江西和贵州来厦门打工。2007年8月底的一天下午3点多,小陈和小雷来到集美区一家网吧上网,趁网管不注意,由小雷望风,小陈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将一台电脑主机拆开,并偷走一条内存和一个硬盘。第一次得手后,两人尝到了甜头。2007年10月12日凌晨2点多,两人又来到湖里区一家网吧,互相配合偷走一台主机。之后两人盗窃的电脑配件越来越大,一直偷到了电脑主机。2007年11月1日,两人被公安机关抓获,他们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同安法院审理判决,小陈获徒刑一年七个月,小雷获徒刑八个月。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台海网 作者:张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