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吧“加座”起纠纷 叫来老乡砍人

N本报记者 吕蕴岚 通讯员 庄志斌

    本报讯 4月22日凌晨,在福州打工的肖某带女友到网吧上网,两人加塞一张塑料椅后共用一台机子。由于网吧座位之间空隙有限,肖某的左手肘碰到邻座的倪某。倪某对肖某的“加座”行为感到不爽,瞪了肖某。肖某觉得丢脸,随即叫来3个老乡,砍了倪某8刀,并用砖块石头砸向他的头部。鳌峰派出所民警经过2个月的明查暗访,于11日将肖某等3人抓获,并刑拘。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作者:海都资讯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