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网通进军厦门网吧市场推“一吧双线”

2006-9-18海峡导报佚名

    导报讯 (记者 陈林胜)昨日,中国网通在厦门举行了一场网吧双线介入技术交流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国网通“一吧双线”已经进入试用阶段,预计今年10月份,在网吧业主自愿安装的情况下,将会在福建全省铺开。这意味着今后厦门网吧接入的不只是中国电信互联带宽,还将增加中国网通互联带宽。

    网吧业务主要提供互联网访问和在线内容服务,然而,网吧的发展却受到电信网通的南北互联瓶颈制约。2002年5月,原中国电信集团按南北地域分家,北方10省归网通,南方划归电信。此后,一些细心的网民发现,有些经常访问的网站速度一下子慢了下来,有时候还有访问不上去的情况出现。“主要是中国电信分家之后,骨干网连接存在一定的问题,导致南北网速差异。”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表示。

   中国网通厦门分公司工程师曾亚坚认为,由网吧业主租用网通一条互联网专线(DIA),并保留原电信的互联网专线,同时以网通和电信的互联网专线接入Internet。通过在代理服务器上新增一块网卡,用于连接网通线路,通过配置策略路由,这样就可以实现访问网通站点走网通线路,访问电信站点走电信线路。“这样可以解决网通与电信互联网之间存在的互联互通问题。”

    记者了解到,目前厦门有200多家网吧,已有2家网吧安装“一吧双线”模式。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