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简陋平房窗户紧闭细查原是黑网吧

2007-8-7厦门网佚名
  海沧石塘工商所执法人员近日在钟山村片区巡查时,发现一处异常简陋的平房,大门和窗户紧闭,一台空调外机正在工作。为了不打草惊蛇,一名执法人员身着便服进入到屋内,随后通知其他执法人员前来检查。

  其他执法人员进入这家黑网吧后发现,该网吧大约有30平方米,屋内共摆放了17台电脑供人上网。看到执法人员突然出现,网管蔡某立刻慌了神。据蔡某称,他是钟山村人,但网吧的老板另有其人,老板有时会来网吧收钱和发工资,其他的时候都不来,就连电话号码他也不知道。

  执法人员对经营黑网吧的电脑设备进行扣留,并对经营者发出了询问通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厦门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