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厦门] 为抢"网吧"男友 3少女群殴"姐妹"

2008-8-7福建之窗-海峡导报佚名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陈小文 黄杰)5日,少女小秋因殴打他人被治安拘留10日期满,其家属将小秋从后溪拘留所接回。而事情的起因竟是几名少女为争男友而引发一场群殴。

网吧结识男友

  小静今年16岁,经常与父母吵架。每回一吵完架,小静就跑到网吧玩游戏“泄闷”,从而认识了一起玩网络游戏的小玲 (17岁)、小雯 (17岁)和小秋(20岁)。平时,这4人经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要好的时候形同姐妹。

  7月初,小静又与父母发生争吵,她负气住在小雯家里。期间,小静认识了网吧管理员小隆,两人迅速成为了男女朋友,没几天就偷尝了“禁果”。

男友移情“姐妹”

  7月中旬,小静发现男朋友对自己“冷漠”了,她开始猜疑男友是不是“变心”了。

  有一天,她们4人在网吧上网时,小静突然发现男友竟然和小雯在联网玩游戏。趁着小雯上厕所之机,小静偷偷看了他们之间的聊天记录,结果吓了一跳,整个聊天记录里都是两人暧昧的语言,原来自己的男朋友已经和自己的“姐妹”好到了一块。为此,小静和小雯便大吵了一架。

好“姐妹”反目成仇

  “你吃我的,住我的,还敢来要东西!”小静自知在小雯家没法再住下去了,可当她要拿回自己的衣物时,却遭到了小雯责难,还挨了小雯一耳光。原有“夺爱”之恨,再加上耳光,小静忍无可忍,便约小秋、小玲找小雯“算账”。小秋也怀疑自己和男友分手也是小雯作梗,欣然加入。7月23日下午,小静等3人找借口将小雯诱出,遂对她进行围殴。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小静等3人抓获。

  经调查,小秋因殴打他人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小静和小玲因未满18岁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决定给予治安拘留处罚但不予执行,并处500元罚款。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海峡导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