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厦门建议引人上瘾网游要实行高收费

2007-12-7海峡导报佚名
  许多年轻人都爱玩网络游戏,但网游却是一把双刃剑。对网游的沉迷,会严重损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民建厦门市委日前对厦门的网吧展开了专项调查,建议将网络游戏有效区分,对特定的游戏征高额税收,或提高收费,降低消费者沉迷的意愿。

  对于饱受争议的网络游戏,民建市委通过调研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受网民欢迎的游戏都具有让年轻网民成瘾成痴的粘性。那些让青少年欲罢不能的网络游戏通常有以下几个特定的功能系统,分别是:组队系统、帮会帮派系统、结拜系统、结婚系统、强大的聊天系统及需要两小时以上才能完成的游戏任务系统。当然,一些具有情色、血腥暴力元素的游戏也让青少年相当沉迷。

  鉴于此,厦门民建市委建议,可以针对具有高粘性的网络游戏征收高额税收,进而提高网民消费该游戏的成本;也可通过政府行为,拟定这类游戏的收费模式及标准,比如,网民在游戏中每增加一小时,收费增加25%,从而降低消费者在游戏中沉迷的意愿。严格禁止此类游戏以免费为名,引诱消费者上网消费。而对具有情色、血腥暴力元素的游戏应发现一个,清理一个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