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西安]网吧技术员协助民警智擒“三只手”

两个青年在西安市东大街窃取一对来西安旅游的情侣,没想到他们的行为已引起一名路过的网吧技术员注意,当“第三只手”即将伸进他人衣兜时,被这名网吧技术员拍下了他们伸手的全过程。

2月1日中午11点左右,网吧技术员江某(化名)准备去南郊那边给一家网吧做个影视服务器,当时一边看着书一边过着马路,当他无意间抬头看车的时候 发现前面迎面过来两个新疆的小孩,鬼鬼祟祟的走来,只见那个黄衣服的男孩拉住了他同伴扭头示意的瞄了下江某前面的一对男女,女的背着个黑色挎包,包甩在背后。那时江某就意识到可能遇到贼了啦,于是就一边走一边留意这2个男孩,刚过大差市那2个新疆男孩挨近了那一男一女,两人一错 挡住后面的人 但江某还是看到了, 赶紧就按下快门开拍,
图1   02.jpg

     
图2 01.jpg



那一瞬间  小偷已经得手,一男一女的数码相机已经落入小偷的口袋,看到江某拍照马上就闪人了。

江某马上追上了失主,告知失主丢了东西,然后一起拨打了110报警,东大街大差市治安管理大队立即出警,,最终抓获了这2名小偷。


经验告诉我们,你不阻止小偷,说不定下一回偷的可能就是你。

感叹这位热心的网吧技术员的见义勇为的行为,同时提醒大家春节邻近,目前是犯罪的高发期,希望大家出入注意安全,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

原文来源:http://bbs.cn029.com/thread-26773-1-1.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http://bbs.cn029.com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