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西安刚家寨黑网吧猖獗 城中村竟隐藏17家

西部网讯 一个城中村里竟然有十几家黑网吧,西安市刚家寨泛滥的黑网吧成了学生的乐园,家长的心病。

视频地址观看地址: http://nettv.sxtvs.com/Play.jspa?contentid=100133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刚家寨村,没走多远就看到路边挂着一个网吧的招牌,顺着这个招牌记者来到了设在二楼的网吧。网吧只有两间屋子,却摆着大约二三十台电脑,有几名初中学生正全神贯注地打着网络游戏

    记者:你多大了?

    初三学生:17岁。

    记者:我看他们都是初中生嘛!

    网吧老板:对, 他们有时候上一两个小时。

    离开这家网吧后,村子里又一家网吧的小招牌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网吧还是设在民居的二楼。

    记者:一个小时多少钱?

    网吧老板:一块钱。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记者发现,村子里的小网吧还真不少,除了个别网吧挂着小招牌外,大多数的网吧根本就没有牌子,极其隐蔽,网吧老板从来不查验顾客的身份证件,有一家网吧里竟然还摆着一台小型赌博机。

    记者:我要是赢了钱的话咋办?

    网吧老板:这个能退款。

    记者:晚上开吗?

    网吧老板:开呀。

    记者:开到几点?

    网吧老板:一天24小时都开。

    近一个下午时间,记者在刚家寨共发现17家这样的小网吧,规模最小的就一间屋子,大一点的也不过三间屋子,只需申请一条网线,租一两间房子就可以开张。大量的小网吧成了附近中小学生放学后的乐园,也成了一些家长的心病。

    小学生:高年级同学去网吧里打游戏,可多了。

    记者:你哪来上网的钱?

    小学生:早餐的钱。

    学生家长:把这网吧都给查封了去!

    西安市未央区文化行政执法大队表示,刚家寨村子里的网吧全部是非法经营的黑网吧,他们和工商部门一直在查处,但是回潮现象严重。接到记者举报,西安市工商局经开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刚家寨,当场查扣了三家网吧的40多台上网设备,其余的黑网吧闻风后纷纷关门。这里的黑网吧为何反反复复难以根除,文化和工商部门表示,网络运营商应该严格准入制度,不要一再给黑网吧创造非法营业的便利条件。

    未央区文化行政执法队队长 陶为民:管理难度主要在电信,电信不拉网线黑网吧就没法生存。(供稿 陕西电视台《今晚播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今晚播报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