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西安开展查处黑网吧专项行动 不登记身份证可举报

“办张卡。”白色衬衣、黑色运动裤,年龄不过20岁的小张拿出10元钱,欲办卡上网。“请出示身份证。”西安市含光路上的史酷比网络时空的收银员要求道。“没带!”“没有身份证不能上网。”小张无奈地扭头就走。

  今后,您要在西安市正规网吧上网,若没有带身份证,将会被网吧“拒绝”。

  20余网吧老板接受“再教育”

  本报日前报道了在西安市1100余家正规网吧实现了身份证系统与网吧计费系统全面捆绑的消息,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有两家网吧为“应付”实名制,出现了“自编”身份证号码的现象。

  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网吧管理大队在史酷比网络时空召开现场会,含光路、边家村、吉祥村一带的20余家网吧老板接受网吧实名制“再教育”。现场会上,“自编”身份证号码的网吧负责人作了书面检查。

  在含光路开网吧的苏经理称,自己的网吧有200台电脑,2008年8月份,新系统安装完毕后,因一部分市民接受不了,他的收入一下子锐减了30%~50%。可喜的是,这几个月内,大家渐渐接受了使用身份证上网这一“规矩”,办卡时会很自觉地交上身份证。

  西安开展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

  网吧管理大队大队长刘鼎屹在会上指出,今年6月底在全市1100家网吧安装完实名管理系统后,网吧安全管理工作得到了很大提升,但部分网吧仍在寻求“钻空子”。

  按照西安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网监支队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展开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一旦发现不出示身份证就可以上网的网吧,您也可以在正常上班时间拨打电话029—86755470举报。

  此外,如被工商部门取缔后的“黑网吧”仍继续经营,将对个人非法营业额超过5万或非法收入超过1万元、单位非法营业额超过50万元或非法收入超过10万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报记者 刘兢 实习记者 兰锐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