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西宁]经过四个月全面检查 取缔8家“黑网吧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10月15日从西宁市工商局获悉,经过四个月的全面检查,全市共查出11家无照经营的“黑网吧”,其中8家已被取缔,查扣电脑主机178台。

  自今年6月起,西宁市工商局结合清理整治无照经营工作,组织开展了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经过四个月的专项整治,共出动人员1175人次,对全市179家网吧经营户进行了登记建册,对2家超范围经营、2家未按期年检和1家未变更经营地址的网吧进行了规范,对2家被文化部门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网吧给予了注销和吊销。此外,还查出无照经营的“黑网吧”11户,其中3家已被督促办理营业执照,对另外8家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超范围经营等现象的“黑网吧”依法予以取缔,共查扣电脑主机178台,显示器150台,收缴罚没款8.02万元。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可直接向工商、文化部门举报。(作者:肖子树 罗少华)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