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德阳]打工妹网吧产女 嘴手并用断脐带

嘴手并用断脐带 医生称或致婴儿感染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17日讯 “我一进厕所就看到墙壁上、门上到处都是血,当时我吓惨了,听到微弱的婴儿啼哭声,我赶紧给老板打电话说网吧出事了……”网吧工作人员小王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感到不可思议,怎么就真有人在网吧生孩子,自己还偏偏遇到了?16日上午八点多,一名在德阳市区某网吧上网的年轻女子在入厕方便时,诞下一名女婴。在没有任何人帮助和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她用嘴咬了好几次脐带都没有咬断,然后用手一点一点地将脐带撕断。

  湖南籍女子德阳网吧厕所诞下女婴

 在网吧诞下女婴的那名女子李某,今年23岁,湖南人。两年前,李某只身前来德阳工作,认识了现年27岁的德阳籍任某,并确立恋爱关系,随后两人同居。同居期间,李某曾流产一次,今年3月,已是怀孕三个月后,李某才发现自己怀孕,并打算生下这个孩子,但一直未与任某结婚。怀孕期间,她时常出入她生孩子的这家网吧,由于其本人身材偏小且酷爱穿着大套衣服,所以外人一直没有看出她有孕在身。今天上午八点多,李某在网吧上网,本来只是去上厕所,不想就生下了女婴,在并未向外人求救的情况下,她在厕所里将女婴脐带用手一点一点撕断。网吧张大姐说:“这女子很坚强,当时她用手撕断脐带后,满手都是血,用她自己的衣服把孩子包起,还说要走,坚持不进医院。但她太虚弱了,两度想站起来往外走都摔倒了,众人才将他抬上了救护车。”

  女子孤立无援,网吧老板慷慨解囊

 记者在医院见到李某的时候,她躺在病床上,女婴在她臂弯里吸着氧气睡着了。李某说她父母皆在湖南,男友在外地出差几天了,家人都不知她已生孩子,男友要等到第二天才回来。“我手机掉了,所有的人电话号码都记不到,我男朋友明天就回来,我回我们住的地方看看就能找到他了。”她这样说道。 


李某躺在病床上 




  “今年3月的时候,自己出现了一些怀孕症状,感觉自己可能怀孕了,于是去医院做了次B超,得到证实后就一直没有再去医院检查了。”李某这样告诉医生,同时她说并未料到这么快就生了,觉得预产期还有十多天,不过生的时候觉得很轻松。

“她好可怜哦,生了孩子,身边没有一个亲人朋友来照顾!”医院里的人议论纷纷。网吧老板娘说:“在医院看着她的样子,我确实忍不住哭了,作为女人我非常同情她!她那男朋友真是太不像话了!”据网吧员工介绍,网吧老板柳某今天已为李某孩子购买了很多婴儿用品,包括婴儿服装、奶粉、奶瓶等,并掏出两百元让在医院照顾儿媳的江阿姨在这几天帮忙照顾李某。柳某表示,他将继续帮助这对母女,如果李某没有母乳喂养孩子,他将一直为孩子购买奶粉,同时他更希望通过努力找到李某家人和孩子的亲生父亲。

  医生称产妇无碍,女婴可能被感染致病 

李某告诉记者,孩子身体总有点凉,可能是被冷着了。医生称,目前产妇是平安的,但婴儿是生在厕所里的,加之她脐带被手撕断的,很有可能被感染,以致得败血症和破伤风,而且,李某诞下女婴时没有及时为其清理呼吸道,还有可能造成肺部的感染。在记者采访的时候,婴儿已被转到新生儿病房治疗。(文中所有名字皆为化名)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