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比苹果手表还贵!华为Watch售价再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1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随着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Apple Watch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谷歌和苹果的可穿戴智能设备大战已经正式打响。除了摩托罗拉之外,华为、OPPO都将推出基于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

但是,目前的智能手表依然是小众市场,包括苹果在内的厂商们更多的是将其作为轻奢侈品、时尚单品进行推广,抢夺的更多是传统腕表的市场,而面向普通用户的大众市场仍然在培育中。

继前不久外媒BGR报道华为Watch售价可能为1000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6260元)之后,现在华为Watch又直接现身亚马逊,其中标明的售价高达999欧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6685元)。要知道,这样的售价已经超越了Apple Watch运动版以及标准版的起售价格。不过,随后该商品信息就被撤下,这更加引起了大家的怀疑。

根据之前的消息报道,这个价格的华为Watch很可能是高配版本,其中使用了货真价实的真金白银,普通的不锈钢版本价格要便宜些。即便如此,华为Watch也很有可能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当然你不需要126800。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