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2015 I/O大会机密活动组织意外泄露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1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最近,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上意外出现了一个谷歌员工内部的组织应用“Interactive EVEnts”,该应用上标志着“机密”的字样,而且下载描述上写着“不允许在谷歌员工之外讨论该应用。”

可以确知这款应用是专供谷歌员工组织与谷歌发布活动相关的内部应用,有外媒记者猜测这款应用有可能将被用于筹办2015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

这款应用可用于查看活动会议内容的关联信息,并且可以生成相关设备扫描的二维码来获得相关房间或场地的信息,或者作为活动场地准入识别码。扫描后,可识别该设备ID是否在受邀之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