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老板搞活动前制定活动目标很关键

2015-3-1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管多大的网吧都会选择做些网吧活动来拉拢消费者,不过业主们举办活动要想使其发挥出预期效果,盲目举办肯定是不行的,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制定活动目标很重要,那么网吧搞活动前怎么制定活动目标呢?




  据了解不少业主在举办网吧活动前都会有一个自己的赢利目标,通常网吧充值类活动主要就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比如充值送上网金额,充值分期赠送上网时间等等,此类活动建议尽量少做,因为不管是哪种形式的付出的成本都比较大。
  业主们如果以盈利为目的举办此类活动应尽量考虑网吧消费者承受能力,可以结合当地消费者人均收入来考虑。如果是人气为目的而举办活动,那么可以适当提高网吧上网气氛来吸引人气,当然其中影响人气的还包括知名度,价格方面等等。
  要想营造一个好的上网气氛,业主们可以举办一些游戏竞技比赛或者抽奖之类的活动,游戏竞技比赛活动可以让小部分活跃顾客带动整体气氛,而抽奖活动则可以让所有消费者都参与其中并以此带动气氛,当然飞镖活动以及线下活动等等也是能拉动气氛的。
  总之要想成功举办一场网吧活动,业主们制定好活动目标是很重要的,建议大家在举办活动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