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Phone续航翻番:酷壳水晶款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1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1日消息,继经典款以及炫彩款之后,今日酷壳正式在其官网上架了水晶款,具体售价为198元。

酷壳水晶款除外观与拆装方式外,性能上与前两款完全相同,均搭载1700mAh超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相比市面上其他扩容电池背夹,酷壳水晶款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无下巴”设计。

水晶款酷壳侧面边框,使用了醋酸纤维材质的透明材料,这种软质材料,能够为iphone提供一定的跌落缓冲能力。背面则使用了平整、纯白的设计,KUKE英文名称换用了更纤细的字体,Logo位置小幅上调。

不过,酷壳水晶款目前仅支持iPhone5以及iPhone5s,也只有白色一款,适用于iphone6的型号将在随后推出。

对这款酷壳水晶款感兴趣的用户,请访问 酷壳官方网站 或 京东酷壳品牌专区 。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