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跟随三星:iPhone7也将配备侧面显示屏?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1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从刚刚结束不久的MWC2015大会上来看,智能手机行业已经走进了平台期,下一个增长点将是以智能手机为平台的智能硬件设备,但这并不表示智能手机的发展将会停止,三星S6 Edge搭载创新的双曲面屏就让人眼前一亮,三星的最大对手,苹果可能也看中了类似的技术。

在昨日凌晨举行的苹果春季特别发布会上,Apple Watch和新款12英寸MacBook正式推出,围绕下一代苹果手机iphone7的传闻也开始了。根据国外媒体Patently Apple爆料,早前苹果曾经提交了一份与三星类似的侧面显示屏技术专利,这个侧面显示屏专利包括可灵活部署的各类按键,比如启动相机、或者在拍照和录像模式之间进行切换等功能。

与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屏不同的是,苹果这项屏幕专利并不是曲面屏,而是放置于手机侧面的辅助显示屏

这份专利申请早在2011年就已经提交,用于演示这个专利的还是可能还是iphone5手机,不过现在智能手机的趋势是越来越薄,在侧面放置一块屏幕变得很困难,苹果的这项专利将来应该会进一步进化,而是不是未来也会用曲面屏呢?目前使用曲面屏技术的只有三星、LG两家,如果苹果需要这种屏幕,那么也证明了韩国厂商一早坚持曲面屏的正确。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