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WC2015最佳移动平板奖:Surface Pro 3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由MWC2015大会单位GSMA(全球移动通信协会)所举办的年度全球移动大奖现已揭晓,其含金量十分之高的奖项——最佳平板电脑奖被微软揽入囊中,而这一切都是Surface Pro 3的功劳。

微软获此奖项可以体现出,这款颠覆传统式的12寸win8.1平板电脑还是十分受欢迎的,鉴于微软此前不断在平板方面下苦功,如今取得此奖也在意料之中,Surface Pro 3作为一款平板,却拥有PC的功能,而作为一台PC,又有平板的便携性,配合微软创新式的外设,当前可谓没有任何一款平板能够比Surface Pro 3更加通用。

另外,本次获奖名单中对我们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用户来说还有一个亮点,那便是《狂野飙车8:极速凌云》,这款我们耳熟能详的游戏获得了本期最佳移动游戏奖项。(Via:GSMA)

点击访问:微软中国官方商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