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MWC2015微软移动展区一游(多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MWC2015世界移动大会可谓是全球领先科技公司的盛宴,而微软作为其中之一,在MWC2015也投入了相当的财力物力。

微软本次发布了两款机型,Lumia640和Lumia640XL,以及通用折叠键盘,不过仅仅三款产品当然无法铺满微软全部展区,微软在其展区内布设了大量产品以展出,而并非非只有仅仅几款新品体验机。

▲本次MWC2015微软展区正是去年MWC2014时诺基亚的展区位置,场面非常宏大,图中仅仅展示了一个角落而已。

▲展区为参观者提供了机会来一览微软的新产品,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智能语音助手——微软小娜Cortana。

▲体验并非只局限于看视频,参观者可以亲自体验类似小娜的产品,拍摄者称,在展柜旁边,聆听来自各国的参观者用自己国家奇特的英语口音与Cortana小娜交流,也是一种趣事。

▲如果参观者从未体验过Windows Phone,可以使用屏幕以及真机进行一手体验。

▲同时参观者还会被邀请,亲自尝试一些展区的微软展品,上图中这位女士正在把玩一台搭载WIN10手机预览版的Lumia635。

▲不再是照片,微软在MWC2015真真正正的将“Windows统一全平台产品”进行了展示,包括电脑和平板以及手机。虽然目前还统一的不彻底,但windows10的发布终会使其产生一些变化。

▲MWC世界移动大会,自然是手机和平板唱主角,图中为Lumia全系列手机以及Surface Pro 3展柜。

▲微软的所有设备都经过精心维护,在前有LG后有索尼左有苹果右有三星作为邻居的情况下,这种精心很有必要。

▲巨大的热气球,DJ摊位以及投影。

▲微软“第一代手机”展区,所谓第一代手机实际就是非智能机或功能机,目标人群也十分确定——买来做备用机或人生第一台手机

▲当然,微软真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