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HTC专供中国强机再曝光:更心塞!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5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2日时,有消息称HTC将在MWC2015之后,单独在中国举办一场发布会,不仅会推出国行版的HTC One M9,还将推出增强版的大屏新机HTC One M9 Plus。随后,HTC在回答媒体提问时透漏,这场特别发布会的时间很可能定在四月份。

从国家无线电设备型号核准查询信息来看,HTC有三款新机刚刚通过了认证,它们的设备型号分别是HTC E9t、HTC E9pt以及HTC E9pw。前两者支持GSM/TD-SCDMA/TD-LTE,而后者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制式。而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CC证书查询可知,这款新机将由龙旗电子(惠州)有限公司代工制造。

消息显示,这款强化版的HTC One M9屏幕尺寸将提升至5.5英寸级别,分辨率也将同时提升到2K级别;处理器将换下高通骁龙810,改用来自联发科的旗舰芯片MT6795;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Sense 7 UI;后置摄像头也是2000万像素,但前置摄像头提供1300万像素和400万像素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MT6795是联发科的新一代旗舰型Soc,整体架构和高通骁龙810十分相似,也采用了四个A57核心和四个A53核心的大小核异步架构,主频高达2.2GHz,支持2000万摄像头,LTE Cat.4网络,最高下载速度为150Mbps,不过制造工艺依然是28NM,高通骁龙810则是20NM工艺制程的产品,并且是在大幅控制频率后才解决了发热问题,不知道联发科将如何解决该问题。

从上面的信息可以看出,HTC即将在国内发布的这款新机,依旧将关注的重点放在配置参数的升级,联发科MT6795的出现似乎更多的还是无奈、犹豫之举。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在经历了多年的硬件参数厮杀后,国产手机厂商如今已经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差异化细分竞争领域,自身的技术实力也在快速提高。HTC如今不改外观,一味堆硬件拼性能的做法,不知道有多少消费者会买账呢。

目前尚不清楚HTC将如何为该机定价,如果定价过高的话,产生的实际意义将十分有限,对于维持拉升HTC旗舰形象也没有太多的帮助;但定价低于HTC One M9的话,又可能产生左右手互相博弈的局面。因此,这两者的差价应该不会太多,稍稍贵一些似乎更有可能。当然,究竟能拿出多少诚意,还有待于四月份的发布会时才能知晓。

连续经历三年亏损的HTC,在供应链控制、芯片核心专利技术方面的不足已经让HTC的回旋余地进一步缩小,高速成长的国产手机厂商们也在迅速蚕食HTC的最后阵地,执拗的HTC将何去何从值得关注。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