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网吧比较常用的一些经营管理方式

2015-3-5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不少把网吧经营管理得不错的业主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管理方式,当然网吧经营管理方式到底怎么样还得靠具体实践来考验,这里我们网吧管理栏目就和大家说说现在网吧比较常用的一些经营管理方式。






  对于一些小网吧来说,家族式管理方式就比较常见了,这种经营管理方式虽然表面上看比较实用,但具体是没办法把所有管理内容就落实的,毕竟网吧管理者都是家族人员,无法严格规范其管理行为,要想把网吧发展壮大,这种方式肯定是不长久的。
  店长式管理以及老板加店长的管理模式在现在的网吧行业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店长式管理模式随意性比较强,随着网吧相关人员的变更管理会比较缺乏继承性。老板加店长方式虽然可按老板意愿但容易造成权力平衡问题。
  连锁网吧常常会采用连锁式管理方式,这个模式有着自己的一个标准,资源共享,但也有差异化需求方面的缺点。此外联盟式管理方式则主要被一些联盟网吧采用。因为管理方式比较松散,缺乏向心力,可能会导致网吧有困难但得不到帮助的问题。
  当然除了上面我们说到的几个经营管理方式以外,还有一些其他模式,业主们如果觉得有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也可以留言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