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榆林:男子乘女网管熟睡 三次盗走网吧钱财

[作者:西部网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3-5我来说两句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春节期间,榆林榆横警方接到辖区一家网吧报警,称收银台现金被盗。当时网吧收银员就在收银台旁边的沙发上休息,盗贼究竟是谁?民警展开了调查。

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刑警大队民警 雷声佳:网吧前台的一些现金还有一些游戏点卡不翼而飞。当时大约是凌晨两点,网吧前台只有一个女网管,这事我们感觉很蹊跷,所以我们马上就立案展开了侦查。

通过分析监控录像,警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苏某,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并在3月1号将苏某抓获。

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刑警大队民警 雷声佳:网吧的收银员在这里睡觉,犯罪嫌疑人苏某,潜入在这个网吧的收银台里,拉开了收银台的柜门,在里面翻了半天以后他发现了一些现金,然后他就把这些现金随手装进他的兜里,随后犯罪嫌疑人苏某又两次潜入柜台,分别拿走了网络游戏点卡和芙蓉王香烟一条。

经查,苏某平时爱玩网络游戏,经常在榆林市高新区的网吧上网。案发当天凌晨,苏某在网吧打游戏时,趁收银员睡着、周围无人注意,偷走网吧的现金和游戏点卡等财物共计7200多元。说起盗窃的原因,苏某说他只是想得到父母的关心。

犯罪嫌疑人 苏某:如果说只管吃和穿就算关心的话,我觉得他们关心的很好。如果说教育上的关心,我觉得他们关心远远不够。我只是想让我父母觉得说,看到底管不管我,关心一下我。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苏某年满18周岁,已被榆横警方刑事拘留。(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本文来源:西部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西部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