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顺网“网吧管家V3.0版本”发布,可免费试用

[作者:顺网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我是网维大师7系列的用户,为什么你们网吧管家不支持这个版本?”
      “我是网吧维护商,有些网吧不是网维大师的用户但是也想用网吧管家,请问你们什么时候出独立版,支持全国所有网吧?”
      网吧管家从2014年8月初发布至今,这是我们产品部门收到最多的反馈建议。
不管是以公司“用户第一”的价值观为导向,还是以“不断挖掘和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产品设计原则为出发点,我们都决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去研发网吧管家全国通用版。
      现在,2015年3月2日,网吧管家V3.0全国通用版正式发布啦!

我们只强调2点:

    1、V3.0版本适用于全国所有网吧用户。
    2、V3.0版本针对所有用户免费试用。
    各位翘首期盼许久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奔跑起来,一起携手进入网吧经营的3.0时代吧!



附1:下载安装步骤:

1、官网下载并安装网吧管家V3.0完整安装包;

2、完整安装包内含五个安装程序:
BarManagerServer.exe:服务端,建议安装在服务器上,安装时需要填写网吧帐号和密码,txwb非网维用户须先在网吧平台上注册帐号才能安装
图片1.jpg 
BarManagerVIEw.exe:控制台,建议安装在点卡售卖机或者收银机上
BarManagerProxy.exe:计费代理工具,建议安装在计费软件服务器上;
BarManagerVoice.exe:语音服务工具,建议安装在有功放的电脑上;
BarManagerClIEnt.exe:网吧管家客户端,安装在网吧客户机上

3、网吧管家V3.0是独立版本,与网吧管家V2.0及监控中心不兼容,建议不同版本的网吧管家不要安装在同一个网吧内

附2:网吧管家简介
 
图片2.jpg txwb
图片3.jpg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