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转型求生,网吧日薄西山后的崛起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27我来说两句
 许多大城市的网吧面临“入不敷出”的惨淡状态,特别是最近几年,随着个人电脑的快速普及,以及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网吧在大城市的生存变得越来越难,似乎已经到了“日薄西山”的尴尬年龄。然而,面临这样一个困难的生存周期,网吧的“摇身一变”,开启面向城市小资群体的休闲网咖,似乎也成为了网吧未来转型升级的完美解决方案!

“涅槃重生”,网吧的绝地反击

融合餐饮住宿、咖啡品赏、书吧阅读、办公商务、电影观赏等多元化服务的新型生态网吧,是网吧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转型的绝地反击。这些多元化的主题定位,既相互独立,又互为补充,互生互灭,缺一不可,专业性和功能性显得尤为突出。

以前的网吧客户群体来源单一,或是为了上网,或是为了游戏,单一的客户群体注定不是网吧发展的长久之计。而在这里——“重生”后的网吧,既可以享受便利快速的网络冲浪,也可以在一天劳累工作后来这里品尝浓郁醇香的咖啡饮品,约上几个好友痛快畅玩游戏后安静的叙聊几句,还能阅读古典名著、书中精华,亦或是静静观赏经典影片,享受一个人的安静世界。

未来网咖休闲娱乐是主体,上网只是形式

未来的网咖,不一定要上网,上网对于大家来说只是一种形式。随着多样化、多元化主题网咖的出现,相信网咖将会逐步成为年轻人既酒吧、KTV、电影院之后的又一聚会场所新选择!

走进网咖,你会发现,这里找不到任何网吧在你心中的印象,宽敞的环境、舒适的沙发、高端的配置、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或明亮或安静的装修色彩……能品茶、能喝到优雅高端的饮品、能看到色香味俱全的特色餐饮、能悠闲的坐着看书、还能身临其境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影音冲击效果……这样的新型网咖,不管是针对高端人士还是城市中的小资群体,都充满着十足的诱惑力,更重要的是,在可接受范围内,偶尔换个环境享受这座城市喧嚣背后的娴静时光,何乐而不为?

转型,网咖配置有讲究

打造一个“宽敞、开放、高端”的网咖场所,除了追求风格上的阳光、舒适、特色之外,对于网吧经营者来说,网吧的配置也有讲究。对于那些易损坏又不宜管理、既影响美观功能又欠缺的配套产品,是网吧升级的一大败笔。性能优越的网吧专用机箱、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网吧专用桌椅沙发,这些细节的改变,无论是对网吧经营者还是客户群体,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而维影科技,作为商务机箱、网吧专用机箱、网吧一体化制造专家,专业研发服务网吧,维影科技在整个网吧业从传统经营模式成功转型汇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网咖模式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丰富客户群体,是网吧转型后的新突破,多元化、多样化的服务和主题,能够为网咖带来更多客户群体,换句话说,这个综合了餐饮、上网、咖啡、水吧、电影、书吧等多行业的网吧建设模式非常具有活力,而这种充满活力的服务模式,更能得到大众的认可和消费,也是网吧在日薄西山后转型求生新的机遇和挑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