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夏季网吧解暑省钱的最好方法

2015-12-8网络整理佚名
  炎炎夏日,网吧经营最大的开销除了电脑耗电,空调耗电也是相当大的部分,有些业主夏季网吧解暑实行空调收费1元,对于这样的措施当然很多顾客是不愿意买单的,下面这几个网吧解暑省钱的方法大家都参考一下。

  夏季网吧炎日,不仅是天气的原因,网吧室内电脑发出的热量也很高,所以对电脑设备进行降温。首先就是合理布局电脑,网吧摆放电脑往往就是只求在有限的空间里,没有形成良好的风道,空调、风扇都是对着人吹。
  这样会令热量在电脑上积聚很难散去,一方面是令空调不停地制冷,耗电大幅度上涨,另一方面则是对电脑的硬伤害,影响电脑配件的正常使用,更甚至是影响配件的寿命。电脑摆放尽量散开,通道要宽敞。
  其次,电脑散热,减少热量的散发,选择低功耗的节能产品是最为基础的,比如节电型的CPU(处理器),节电型的液晶显示器等,或者安装“CPU降温圣手”这类的降温程序。
  由于网吧的用机环境比较复杂,环境大多数较为拥挤,散热条件不是很理想,为了减少空调带来的成本,从其他的方面解决网吧解暑的问题,从而减少网吧经营成本。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