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代理业务为网吧增加营业收入

2015-12-7网络整理佚名
  由于目前网吧经营状况遇冷,所以很多网吧在服务和设备上进行升级,改善网吧经营环境,什么业务能直接网吧增加营业收入呢,网吧在寻找各自增加网吧收入的手段,网吧代理业务是目前不错的选择。




  网吧代理业务就是与各大知名公司合作并代理其相关产品及业务受理,销售他们的产品,从中赚钱,我们可以看到,网吧四周的墙壁大多都是招贴海报广告等等,大部分都是游戏广告,而这些广告费用还不到总费用的一半,剩下的自然都是网吧赚取的。
  除了代理游戏业务,还可以和通讯公司合作,比如和中国联通的广告、业务合作来往,主要的就是他们刚推出的一种手机卡,在其他地方办理价格都似乎相同。这个到开学的时候业务是很多的。
  而在网吧办理不但优惠,还可以给网吧内的每一位员工配一张会员卡,为网吧上网登记的每一个所用联通卡的会员加入我们的网吧会员网,其费用1分钟才0.02元/分钟。同时还代收手机话费,办理些其他业务,除去此外,代理移动、网通的话费缴纳。
  现在在网吧做的代理业务太多了,网吧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当下网民最需要的是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娱乐体验,网吧也要寻求适合自己的生存道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