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短租平台Airbnb证实获15亿美元新融资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8我来说两句

短租平台Airbnb证实获15亿美元新融资

网易科技讯 12月8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美国短租平台Airbnb今天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证实,它已获得15亿美元的新融资。

据悉,它在该轮融资中的估值约为250亿美元,由此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创业公司之一(至少在账面上是如此),仅次于小米(450亿美元)和Uber(625亿美元)。

6月,《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该公司寻求融资15亿美元,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高瓴资本中国公司和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业内人士猜测,Airbnb将利用新融资来击退监管机构,帮助它的屋主社区建立房屋共享俱乐部。这些独立的实体旨在推动共享经济运动,说服立法者不要再干扰他们的生活方式。

新融资也有可能用于给租客和屋主开发更多实用的工具(就像Airbnb上个月在Airbnb Open大会上发布的那些工具),又或者用于建立更多的合作(就像它与美国运通的合作)。

到目前为止,Airbnb已累计融资接近24亿美元。

Airbnb CEO布莱恩·切斯科(Brian Chesky)之前在Code大会上表示,他觉得公司还要再过几年才会IPO(首次公开招股)。(皓慧)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