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经验之谈:网咖如何留住老员工

2015-12-8网络整理佚名
  人才一直是各行各业最宝贵的财富,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人员流失问题严重肯定会影响网吧网咖长久发展,这样想办法留住网咖老员工就显得很重要了,其实对于如何留住老员工,很多资深网咖业主有不少经验是可以借鉴一下的。
  1、沟通、交流是团队良性运转的重要因素,业主们可以建立公开交流互动的平台,让网咖员工保持良好的沟通,要建立这个平台其实很容易,但要让大家都用它,就需要业主们在前期多花些心思了,如跟进落实效果等。
  2、员工不是机器,现在很多网吧网咖都会对在职员工进行持续不断的培养发展,主要是从员工自身出发,量身定制的发展其技能。如沟通能力、活动组织能力等,给员工提供展示平台。
  3、制定完善的绩效奖惩制度,合理客观的评估每一位员工,保证有客观数据,奖惩透明,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这样就能为想做事的员工营造生存空间,同时也赢得了人心。
  4、团队建设很有必要。再好的员工再好的欧诺个做也会有倦怠期,对此业主们就可以定期组织员工户外团建活动,可以把管理和员工分开两次举行以合理利用时间,团建可以借助拓展训练加强凝聚力,最好是户外拓展、徒步等健康阳光的活动。
  当然了把这些做到位并不表示网咖员工就不会再流失了,但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员工稳定率,留住老员工。通常网咖员工10人,每年流失更迭人数3人左右算合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