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三狱友结伙,一周网吧盗手机29部

[作者:三峡晚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武汉) 时间:2014-10-22我来说两句

三峡晚报讯

本报迅(记者杨自林 通讯员赵开洪覃真)三狱友纠结一起,穿梭于武汉、宜昌、荆州之间,专门盗窃网吧高档手机。短短一个星期之内,盗窃作案30余起,盗窃苹果5S、三星等高档手机29部,价值8万余元。20日,这个肆虐网吧的盗窃团伙被长阳警方摧毁,4名盗窃、销赃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9月1日下午,长阳公安局刑警大队龙舟坪中队接到田某的报警,称其在潘多拉网吧上网时,一部苹果5S手机被人盗走,价值4900多元。刑警调取网吧监控发现,两名年轻男子形迹可疑。

警方迅速查明,暂住秭归县的罗某和监利县人袁某有重大犯罪嫌疑。9月4日晚,警方在武汉某租房内成功将两人抓获。两人随后交代了犯罪事实。警方综合分析认为,这可能是团伙犯罪所为,随后加大了审查深挖力度。9月24日晚,警方在江夏区某小区,将正在交易的盗窃、销赃犯罪嫌疑人袁某、冷某擒获,缴获手机11部。

 

 

经查,嫌疑人袁某、罗某等3人都有盗窃犯罪前科,在武汉某监狱服刑期间结识。今年8月30日,三人会聚武汉商量租车一起出去重操旧业,并将作案目标选择在网吧,作案对象锁定携带高档手机上网的人群。作案时,一人开车在外边望风,其他两人进入网吧,由一人“打眼子”(做掩护)吸引受害人注意,一人伺机盗窃,一旦得手后马上离开,然后开车选择下一个目标作案。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短短一个星期时间里,他们先后开车流窜至武汉、宜昌、荆州等地网吧不间断地作案,盗窃苹果、三星、小米等高档手机29部,所盗的手机绝大部分低价销售给在武昌某二手手机市场搞销售的冷某等人销赃,获利2万多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杨自林 赵开洪覃真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武汉) 作者:三峡晚报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