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13岁孩子网吧上网 父亲不满殴打网管

[作者:林维杭 来源:林维杭 时间:2012-3-12我来说两句
  7日18时许,一位姓谢的先生在海口城西路网吧逮到正在上网的儿子,并动手打小孩和网管。目前,海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已受理此事。

  家长打儿子和网管

  18时许,记者赶到网吧,在网吧大厅记者看到一名孩子坐在地上,旁边围着不少群众。孩子的叔叔谢先生谈起13岁的侄儿谢强(化名)沉迷网络一事,他说和他大哥三天都没见到谢强,终于在网吧找到他,谢强父亲当场抓住谢强,打了谢强几耳光。愤怒中的谢强父亲要求网吧给个说法,当时一名网管称是孩子自己进来。听到网管这样的说法,谢强父亲动手打了那名网管,推翻吧台上的物品。网吧工作人员拨打了110。

  谢先生告诉记者,谢强的父母对谢强关爱可能不够,谢强很早就沉迷网络。为了筹集上网费用,谢强开始时偷偷卖了书本换零钱,后来就把家里的一些电器都拿去卖了,就差电视机没卖。日前又偷了他父亲500元的工资。

  谢强告诉记者,他平时有6元的早餐费,都拿来网吧玩网络游戏,7日下午刚到网吧路口时被两名比他稍大的未成年人威胁勒索,他就只好把口袋里的钱给他们一起上网。谢强告诉记者,他平时到网吧后找个空位置,把现金交给网管网管就帮他开机。

  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吧的负责人黄主管表示,网吧不会为未成年人开机提供上网,未成年人都会叫一些成年人帮他们开机。网吧的工作人员也经常劝导未成年人离开网吧,但他们又从消防通道偷偷溜回网吧。黄主管表示网吧在一些方面管理上确实存在疏忽,他们今后将注意。对于谢强父亲动手打网管,黄主管认为打人不应该。目前,海口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已受理此事。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