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两个90后网管网吧内玩起“潜伏”

[作者:王肖刚 朱杰 来源:王肖刚 朱杰 时间:2012-3-12我来说两句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两个90后网管“潜伏”宁波多家网吧,表面上是老板得力助手,暗地里却坑老板盗窃网吧显示器。最讽刺的是,有个网吧老板发现失窃后居然还让一个“得力助手”去派出所报案。昨天,海曙公安分局召开案情通报会,详细叙述此案破获经过。

7台显示器被盗,老板直喊伤不起

  2月27日,星期一,下午2点,网吧人流量的低谷期。粮丰街网吧老板葛某瞥了一眼稀稀落落的顾客,拿起一把扫帚打扫卫生。经历了一个周末,网吧早已肮脏不堪。扫到后门口时,葛某发现近门的桌子上少了一些东西。桌子上除了几根散乱的电线,空无一物电脑显示器不翼而飞。仔细一清点,7台24英寸液晶显示器被人搬走,损失超过一万元,这让葛某直喊伤不起。

  7台显示器,是被哪路“神仙”搬走的?怎么搬走的?要知道,这是显示器,不是7件衣服,随便一塞就可以走人的。葛某赶紧调出监控,发现凌晨4点钟左右,一个身着黑色连衣帽、手戴白手套的男子出现在网吧里,他先是东张西望,佯装上网。走到空无一人地方后,迅速将显示器转过来,剪断线路,然后分两次将7台显示器从网吧后门偷出。

  “一次往衣服内塞了3台,另一次塞了4台,这窃贼"胸怀"也够广阔的。”看完监控录像,民警说,这窃贼估计特意买了件特大号外套,否则怎么能容下那么多显示器?

“戴帽男”原来是个“潜伏”的网管

  取证过程中民警发现,作案者手法奇快,改寻常“拔线”为“剪线”,行窃速度足足快了一倍。

  为获得“戴帽男”的真实面目,民警调取网吧的每一个监控视频,一帧帧地进行细辨,终于捕捉到了“戴帽男”的脸部。当民警将视频截图给某网吧网管小高辨认时,他说和此人在警方建立的QQ群里视频聊过天。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