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南溪县加强暑期网吧监管 为未成年人筑起“防护墙”

[作者:四川文明网 来源:四川文明网 时间:2011-7-27我来说两句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黄敏 肖兴继 李胜琼) 为加强对全县网吧管理,净化网吧市场,营造一个良好的假期娱乐环境。近日,南溪文明办、公安、工商、文化督查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全县网吧、游戏室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查处无证经营,未执行实名制登记制度,网吧、游戏室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行为。

执法人员检查网吧业主经营许可证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各网吧的经营人员明确要求严格规范网吧正常管理秩序,加大自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排除,特别是对未成年人进出网吧要严加制止,为网民们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

 

检查网络环境

  检查发现,多数网吧都能自觉地落实管理制度,但个别网吧未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上网,偶尔存在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等情况,对此检查人员对网吧经营者和进出网吧的未成年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相应的行政处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的经营秩序,有效地防范了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暑期全县网络环境的正常。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jswm.newssc.org/system/2011/07/27/013248097.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