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2011年度华中地区技术交流峰会相约江城武汉

2011-7-27天下网吧佚名

21世纪随着计算机的远程信息化处理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网络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计算机也逐步的渗入各个领域,网吧也开始慢慢成型,在各大城市的繁华路段,随处可以看到网吧两字,网吧是目前阶段最适合年轻人消费的休闲场所,也是培养网络应用的最好的平台。网吧的社会积极意义远远大于不利方面,事实上,在互联网刚刚登录中国的阶段,正是网吧让广大普通的朋友接触了网络,从而带动了中国信息化的发展。中国的信息化产业,网吧功不可没!国家目前依然支持和鼓励网吧的健康发展。

武汉启动时空杂志社联合海蜘蛛网络科技、英雄宽频娱乐等多家单位于2011年8月8日在武汉瑞丰大酒店4楼举行“2011年度华中地区技术峰会”,会议将汇集国内无盘系统公司、路由器厂商、软件开发商、网吧业主、新闻媒体等领域300余位嘉宾。会议重视技术交流以及应用的质量与成效,积极推进行业间的横向合作。会议将举行相关软件以及硬件产品的展示,并对行业内有突出成绩的企业授予荣誉,热诚欢迎相关行业内人士参会。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