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独具特色为你的网吧系统制作多种风格的网吧公告

2011-6-19天下网吧TXWB.COM佚名

我想大家在制作网吧系统时,为了让自己的网吧更有特色,或者为了自己制作的网吧系统更有特色,更让网吧业主满意,都会考虑到网吧系统的各个方面的。网吧公告这一块我想是必不可少的了,特别是一些大型的网吧,连锁网吧,他们为了提升网吧网民的体验,都愿意在这块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来树立自己网吧品牌的形象。在这里就推荐一款适合网吧使用的公告程序。他具有一下特点:

特点:

==============

1、多种公告模式

2、可定时发布公告,比如在某天的每个时间一到,自动发布公告

3、支持任务模式,可以创建多个任务,让你的公告更灵活。

4、界面美观,程序体积少。

5、简约不简单!

6、多功能设置,开机发送,定时发送,任务发送。

软件名称:迎客松网吧公告系统

版本:3.0

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wwgj/201106/2625.html

下面就发几张图来说明吧:

(公告模式之一:仿QQ弹窗式)



(公告模式2:滚动走马灯式)

(公告模式2:滚动走马灯式)

服务端设置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TXWB.COM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